南昌拼团购房15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湾里又一个商业!赣电项目规划信息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11 08:4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赣电凤鸣湖项目地理位置

赣电风鸣湖项目位于湾里区银杏路以南、红枫路以西、水港以东(控规F-6-06c),地块160.4829亩,地块1.0<容积率≤2.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地块在2019年7月成功出让,由赣电集团拿下,楼面价3608元/平方米。

该项目占地面积34748.67平方米,项目投资220000万元,项目占地面积34748.67平方米,建筑面积118145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3.4,建筑密度不高于35%,绿地率30.04%。项目共39栋建筑,计容面积213977.2平方米。其中1--5层的商业22栋,10栋24--33层住宅,3栋11层住宅,3栋9层住宅,配套一栋3层幼儿园,一座垃圾中转站,物业用房及消防控制室等。

仿古风情商业街商业建筑面积约为64193㎡,商业街区沿着风鸣湖公园呈L型布置,为完全开放式商业街区,根据规划,该项目商业部分以伶伦文化为设计原点,打造一条国韵音乐商业街区,打破传统购物中心的经营模式,填补区域内文旅商业的空白。

其实这种仿古偏景点式的开放式商业街区,对于湾里来讲也并不是独一处,代入当地文化的商业街区也不仅仅是靠建筑形态去树立形象,而赣电本身是没有运营过大型商业,最后还是得看背后商业运营团队以及招商业态。

湾里商业集中区

在风鸣湖周边汇集了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湾里区旅游集散中心以及赣电风鸣湖商业街区,而该片区也是湾里首个商业集中区,目前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主体封顶,开始外立面装饰施工,湾里区旅游集散中心整体结构即将封顶。

该商业集中区周边围绕了包括红星,恒茂,恒大,万科,上海建工等住宅项目,待这些项目陆续交付使用,蕴藏着的消费力也将释放,商业集中区有了人口的支撑,也将更具看点。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