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恒茂庄园好不好?超高性价比庄园别墅,畅享1000㎡私家花园

发布时间: 2019-10-11 11:50:2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说,在城市拥有一栋别墅,是人居的终极梦想,在城市拥有一座庄园式别墅,那就是终极的终极梦想。恒茂庄园满足你的终极梦想。

恒茂庄园在哪?项目领御未来城市中心枢纽——空港新城核心位置,尊踞新建县溪霞镇北部,近距离直抵第四届花博会园地,与红谷滩极致生活圈保持15的对接,近揽游览面积逾30平方公里的溪霞风景区、1000余亩的原生态公园。

恒茂庄园好不好?恒茂庄园承袭地中海安达卢西亚建筑风格,运用“种别墅”的建造手法以独栋、双拼、联排、类独栋别墅等多样的生活大境和超高性价比,还原生活最朴质的理想。

项目规划300~1000㎡私家庭院,近3000米有氧跑道,近千棵银杏及近万棵百年香樟环绕,近40000㎡灵动湖泊,200000㎡私家森林公园,同时重金礼聘贝尔高林首席设计师领衔设计,演绎“时”与“空”的更替,锻造巧夺天工的皇家园林。成就南昌首个超高性价比庄园别墅!

恒茂庄园配套滨湖风情商业街、幼儿园、 果蔬园、户外烧烤区、有机农场体验区等多重庄园鼎级配置,还原庄园里的家族情怀!

南昌恒茂庄园分五期开发,一期约52栋别墅,联排、双拼均有,其中联排面积约180-190㎡,双拼面积约250-260㎡。价格待定,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1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建县新建县105国道溪霞风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