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正和溪岸环境怎么样,售楼部电话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38:5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和溪岸环境怎么样?项目斥巨资打造生态景观园林,水景、艺术雕塑、儿童活动天地、慢跑道等应有尽有,整体园林由入口景观和周边绿地组成,本次绿地规划以入口景观为为主体,利用其它空地进行点点、线绿化和利用周边丰茂植被林木形成延续绿化空间,将形成完整的点、线、面相合的有机绿化氛围。在中心景观轴的设计上主要遵景异的原则,轴线两侧设置有序的景观节点,以现代的造景手法为主,塑造出动感的景观轴线。平缓起伏的草坡、群落成荫的树木,匍匐低矮的灌木丛使人们从中能享受自然的气息,亲近自然,以缓解城市生活的紧张喧嚣。

正和溪岸小区采用的是新亚洲风格设计,大都以体现时代特征为主,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追求高耸挺拔的直线条美,给人一种稳重及豪华感,同时我们的建筑外立面采用的米黄色和咖啡色真石漆涂料,这种材料具有防水火、耐酸碱、无毒无味寿命长、历久弥新、还隔热保温等诸多功效,和周边其他楼盘普通涂料是区别开来的,普通涂料经过一段时间褪色、龟裂,就成了旧楼盘,更不用谈什么升值保值了,而且这种石材涂料造价就比普通涂料贵到3-5倍,也能够侧面反映了正和开发商的用心和舍得。

正和溪岸售楼部电话多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77。

项目位于雄溪河板块的的核心位置,享受着由 耗资近千亿打造的城市交通路网配套, 三号线和多维路公交网与南昌市各大区域无缝对接。300万方水岸公园,为懂得生活的人而酝酿。自带2.3万方3F商业,可以满足全家庭各年龄的日常所需, 实现“ ”无忧生活,正和溪岸开发商斥巨资打造一条集观光、休闲、吃喝玩乐和购 。

正和溪岸百变魔幻LOFT,已加推13/15楼,限时大秒杀!建面约38~59㎡,买一层享两层,地铁旁水景三房!4.2米层高!2+1创变三房!

参考价格:价格7200-83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富山大道369号(迎宾大道莲西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