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生米老街暂无具体开发计划!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没了?

发布时间: 2019-10-13 08:5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生米老街暂无具体开发改造计划

近日,有网友咨询生米老街拆迁改造没有确定时间,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回复称:根据南昌市规划局提供的资料,在2014年编制的《南昌市九龙湖片区(生米大道以南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依托生米老街,结合万达文化旅游城,将生米镇老街片区打造成为“生米文化风情小镇”。但是近期生米老街暂无具体开发改造计划。

曾规划为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



据悉,生米老街地处赣江边,依靠发达的水运,这条长约3公里的老街,曾经店铺林立,车水马龙,南昌市区的许多商贾都到这里做生意,一副繁华景象。

在2018年4月14日,红谷滩新区举行了2018重大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仪式上签约包含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等项目。

而当时签约的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项目意向落户在生米镇片区,但因为该片区目前控规尚未稳定,规划部分还在积极出台相关控规,导致项目一直未推动。

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还要在等等

从九龙湖片区(生米大道以南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看,生米镇规划为中心环形往外扩格局,由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商住用地、教育用地以及文化设施用地和绿道组成,根据规划该片区将打造为生米风情小镇综合片区,而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拟落户该片区,也是看中了区域的历史风貌。

从航拍图可以看到,目前地块内还存在有大量的私房未拆迁,这也将对未来项目落户以及地块重新发挥作用形成巨大的拆迁压力,这也或是项目迟迟未落户的主要原因。而随着九龙湖南部片区VR科技城的启动,拆迁压力更大的梦江南文化旅游小镇还得在等等。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