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润永通悦港城洋房价格多少?首付2成起,还有地铁?

发布时间: 2019-10-13 14:11:5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首付2成起,还有地铁?价格也超乎想象!这个楼盘为何如此疯狂?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近润永通悦港城!

润永通悦港城位置在哪?项目位于富山大道以北、雄溪河以西;地块总用地约472亩,分为南北两块,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米;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商业及办公等多种物业形态,集娱乐商业消费集散中心。项目一期共27栋洋房,9栋高层。

润永通悦港城洋房价格多少?项目为纯新盘,占地面积472亩,可谓综合体大社区。项目已于9月份首开,洋房首开1万出头,而相对9月南昌县新房均价12217 元/平米,价位略有优势,且离在建的地铁3号线比较近,约800米,且项目不限购,首付2成起,比较契合刚需购房者的需求。

项目与万科物业强强联合,引进万科物业,为业主带来宾至如归的体验,享受美好生活。公园就在家对面: 政府斥资14个亿打造“三大公园、十大景观”,出家门即入公园,享受惬意人生。项目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装修标准,精工打造,免去装修选材烦恼。自带13万方商业综合体,集娱乐商业一站式消费集散中心。6000平方18个班级幼儿园、大型菜市场.富山小学、富山中学、莲塘二中等生活配套。

润永通悦港城将推出94-114㎡带装修高层,已于10月1日开放高层样板房,同步启动VIP诚意登记;营销中心已开放,昌南片区最具性价比楼盘,10800元/㎡起,首付25万起,仅需高层价买奢装光合洋房。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富山大道雄溪河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