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开工了​!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预计2020年9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9-10-15 08:4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在今年4月以及6月分别完成环评以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公示以后,豫章中学红角洲片区终于在近期启动了建设。

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开工了

从项目现场了解到,目前地块已经完成围挡,工地门头已经施工完毕。

项目门口的洗车池和沉淀池也也早早的设置好,目前正在对地面进行清理,再完成这一步工作后,将进入地下工程施工阶段,项目也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3000万元,计划在2020年9月完工。

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位置



南昌市豫章中学红角洲校区项目位于红谷南大道以西,丰和南大道以东,岭北三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80071.54㎡,总建筑面积为79920.26㎡。其中1#行政办公楼4390.27㎡,2#初中教学楼9568.91㎡,3#高中教学楼10756.49㎡,4#男生宿舍7125.05㎡,5#女生宿舍7125.05㎡,6#后勤中心7260.18㎡,7#艺术楼4207.85㎡,8#体育馆6520.2㎡,9#架空平台台下合班教室、音乐教室340.48㎡。

规划设置初中24个班,高中36个班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栋初中部,1栋5F,1栋6F,包括初中部教学课堂、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共2栋高中部,1栋5F,1栋6F,包括初中部教学课堂、学生实验室、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其中实验室主要为基础化学、基础生物实验室,设置在6F高中部的第6层,1栋3F建筑主要为音乐厅、排练厅、活动会场等,1栋3F建筑主要为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内容,1栋11F建筑主要为后勤管理、学生食堂等内容,1栋5F建筑主要为会议室、办公室、会客厅等,2栋10F建筑,分为男女宿舍。

项目共规划机动车停车位314个,其中地上机动车停车位17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297非机动车停车位980个,招收学生最大人数4500人(含初中、高中),规划设置60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36个班),容积率0.8,建筑密度26.09%,绿地率40.14% 。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