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南昌联泰万悦汇复工!红角州多个商圈将连成一片!

发布时间: 2019-10-15 09:03:3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早在2018年11月,位于红角洲片区的联泰万悦汇就开始了桩基施工,施工1个来月后,项目便停工,在这期间也一直未有新动静,时隔一年多后,项目终于复工了,开始了土方开挖施工。

从现场了解到,目前项目已经基本上完成桩基施工,开始了土方开挖施工,土方外运总25万方,已外运7.57万方,完成进度约 34%;1# 楼塔吊基础范围施工进行中;地下井点降水持续进行中; 桩头开始破除进行中。

联泰万悦汇位于丰和南大道以南,前湖大道以西,与地铁2号线前湖大道站无缝连接,项目由2幢36层带装修公寓楼,建筑高度约150米,与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联泰万悦汇)组成的商业综合体,是联泰集团首个商业项目。

其中联泰万悦汇项目占地46190㎡,总建筑面积为249574.6㎡,商业面积为80517.24㎡(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为57017.86㎡,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为23499.35㎡),服务型公寓建筑面积为80762.34㎡,1630套),项目规划为地下1层,地上共3栋建筑,A\\B两栋各有3层,C栋2层,提供情景体验式的购物中心。

该项目为纯地铁口商业,设计有下沉式广场,预留了多个入户通道,与地铁站无缝对接。商业部分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完工。

红角洲商圈由华润万象城、印象城、世茂APM、联泰万悦汇以及联泰香域酒店,商业面积约42万方,目前仅有印象城建成,联泰万悦汇开工停工又复工断断续续,华润万象城商业部分还未开工,世茂APM商业综合体在多方督促下,预计年底开工。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