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瑶湖首个高端酒店来袭 明年5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04:1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瑶湖首个高端酒店来袭,悦榕庄酒店项目最新进度:从网友发布的最新图片可以看到,目前酒店已经开始了主体施工,其中部分建筑已经主体封顶,并开始外立面施工,还有部分建筑正在进行屋顶坡面施工。根据计划,项目将在明年5月完工,具体投入运营时间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航空城瑶湖东岸环湖路以西、光电路以南,酒店沿瑶湖布置,距离瑶湖机场也不远,用地面积约120.3亩,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6万㎡',容积率0. 5,建筑密度31.42%,绿地率32%,酒店客房数共318套(标准客房190套、合院型标准客房68套、湖景客房23套、合院大套房36套、园林式VIP房1套),停车位125个(地上35+地下90)。

该项目为悦榕庄旗下悦苑酒店。据相关介悦苑Dhawa定位于具有现代休闲风格的全方位服务酒店,想象力的设计、高科技为最大特色。

整体设计以复古建筑为主,设计强调回归自然,低碳环保。与当地文化完美的融合,将打造成瑶湖度假区会议+养生度假酒店。酒店分为舒适区尊享区奢华区,其中舒适区产品以标间为主,客房面积段设计目标在90㎡以下,分别为30㎡、45㎡和60㎡。市场针对青年白领群体,追求时尚生活,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中等偏上的消费能力,节假日愿意搭伙出游。社交区/社交大堂将提供大部分住客所需服务,各种自助和半自助服务酒水吧、洗衣服务等,让客人有更多参与感。30㎡的区域能享受集中庭院景观+部分湖景;45㎡小合院,低密度共享内院;60㎡湖景小套房,独立后院与瑶湖生态公园连接。

尊享区产品以套间为主,客房面积段设计目标大致在130㎡-190㎡之间。市场受众为事业有成的中年人群,富有创造力,社交生活活跃同时也重视家庭生活。公园园林和私密内院区分明显。允许客人自驾进入客房区,管家式贴心服务,保障客人能够享受温馨宁静的假期生活。130㎡面积段客房为大合院,错落的院墙保护了客人私密内院;190㎡面积段为湖景大套房,没见客房均能看向瑶湖。

奢华区产品为园林风格定制合院,设计目标大致在2000㎡。市场受众为集团高层领导,生活低调陈文,追求极致的高品位。超大私享园林,亭台楼阁步移景异,营造美轮美奂的避世之所。内部服务配套齐全,可以接待高规格访客,娱乐健身餐饮各种顶级服务由管家提前定制安排。根据功能需要划分内外/动静区域,由连廊穿行于园林中巧妙连为一体。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