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新旅明樾台洋房一楼户型怎么样,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27:30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之前有网友咨询小编,问新旅明越台的洋房怎么样,户型好吗,价格多少?今天小编带着它的样板间照片来了,今天介绍的户型是洋房的一楼户型,希望能帮助到你!

洋房C1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6平米的三室二厅四卫设计,其中一楼为复式结构设计,增大了空间。

入户为环形花园,面积较大,主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种植花草或者搭设BBQ等。

厨房为L型设计,既避免了角落的尴尬,节省了空间,同时又合理布局盥洗池、操作台、烹饪区,使其符合人的操作习惯。

餐厅与北向阳台相连,使得就餐环境较为明亮;同时餐厅与厨房相连,方便传菜、备菜等。

客厅与南向阳台相连,且与餐厅呈一字展开,延伸空间。而且客厅的面积较大,可放置长形沙发、茶几、电视柜等。

南向次卧与客厅相连,且朝南、配带飘窗的设计,使得室内的通风与采光较好。同时卧室的空间较大,可作为客房或者老人房。

公卫的设计将卫生间与盥洗池分隔开来,既保障了主客的私密性,又达到了功能分区的作用。同时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延长了家具的使用寿命。

主卧采用的是长形设计,这样不仅节省了空间,同时可以保障主卧空间较大,增加居住的舒适度,因为主卧同时配带了独立卫生间与步入式衣帽间。

衣帽间采用的是步入式的设计,节省了空间,也方便主人放置、拾掇衣物;同时卫生间采用的干湿分离设计,保障了主人的使用安全。

其实负一楼与一楼的整体布局相差无几,由楼梯下至负一客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根据主人喜好分隔为客厅与书房。

看完了样板间,那我们来看看项目的整体布局!

新旅明樾台为新旅置地打造的开篇之作,项目位于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往西50米,距西客站直线距离约1200米;距地铁2号线国博站约2000米。

项目总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项目由4栋高层,16栋洋房,2栋高层公寓,11栋办公及部分退台办公和1.3万方沿街商业组成。

新旅明樾台洋房新推出12#,前期15#、17#、23#剩余房源在售,1梯2户,总楼层7F,一楼和六楼为复式结构,主力户型为126㎡、143㎡,均价18750元/㎡,该批房源预计2021年6月底交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13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豪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南昌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往西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