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跨江大桥规划出炉~预计2022年12月竣工!

发布时间: 2019-10-17 08:57:13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终于定了!传言已久的九龙湖跨江大桥终于出规划了!10月15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九龙湖跨江通道工程(抚州大街——东莲路)交通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公示中正式确定了该项目为桥,而不是隧道!其次,也正式确定了该桥的位置:西接抚州大街,东接东莲路。最后,该桥预计在2022年年底建成!

九龙湖过江通道在十纵十横路网中定位为干线性主干道,承担着九龙湖组团与莲塘组团、老城之间的交通联系。规划范围西起昌九快速路,东至桃新大道全长约10. 1公里。

项目西岸,采用的是高架形式对接抚州大街,在赣江南大道西侧200米设置进出匝道,之后往东采用高架模式,在三清山大道设计了一个交叉半互通立交。

抚州大街规划高架段规划为双向8车道,地面规划为双向8车道,双向匝道为单车道,两侧规划有非机动车车道。

项目东岸与沿江南快速路将建设大型互通立交,往东采用高架模式至抚生西路,在跨东祥路处采取了下沉段建设,与桃花路(桃新大道)交叉口在设计一处大型互通立交,该节点方案在桃花路(桃新大道)方案中确定。

赣江东岸与西岸段规划红线60m,采用主辅路形式建设,主线双向六车道辅道双向四车道。跨江段规划红线40m,双向八车道+人非通道,规划采用桥梁形式建设。

规划下沉段为双向六车道,地面规划为双向4车道,两侧规划有非机动车车道。

根据规划,九龙湖过江通道(抚州大街-东莲路)定位为城市干线性主干道,项目西起抚州大街,东接东莲路,连接九龙湖新城与象湖新城,未来打通振兴大道还将连接莲塘片区,项目建安费暂估为27亿元。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交通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具体开工时间未定,大致竣工时间节点为2022年12月,该项目建成后又将是赣江上的一座风景地标。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