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南昌又多了一条高架!朝阳新城桃花南路高架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13:3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5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桃花南路(九洲高架——昌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交通详细规划,这意味着,朝阳新城将又多了一条高架,而且这条高架将连同九洲高架和昌南大道,大大缓解了朝阳新城的交通压力。

据悉,桃花南路现状为南北向主干路,位于南昌市朝阳洲片区南部。

为完善区域路网格局,对接南侧在建的桃新大道快速路,形成城市南向快速通道,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拟启动桃花南路(九洲高架一昌南大道)的快速化提升改造工程,为切实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委托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桃花南路(九洲高架-昌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交通详细规划》。

桃花南路高架规划段北起九洲高架,南至昌南大道,全长约3. 3公里,道路红线宽50米,定位为城市快速路。规划明确了横断面布置:采用高架+地面道路的形式,主线为双向六车道快速路,地面道路为四块板断面形式,双向六车道,并设置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

规划拟在云天路节点和九洲大街节点设置上下匝道。规划对接了在建昌南大道立交,并与九洲高架形成全互通立交。此外,本次规划还对沿线开口、慢行过街设施、交叉口渠化等多方面进行优化设计,并结合需要对道路红线进行了调整。

调整规划后的九洲高架立交非常复杂,将有4条进出匝道进入桃花南路高架快速路。

该项目目前处于公示中,具体开工时间暂定,未来建成后将连接九洲高架与昌南大道快速路对接桃新大道,形成南昌有又一条南北走向大通道。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