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或将与中山大学合作!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又有新进度!

发布时间: 2019-10-18 08:42: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为继续深化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项目与中山大学合作,2019年10月11日-12日期间,南昌市副市长龙国英一行来到中山大学,参加中山大学-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或与中山大学合作

会议开始市政公用集团副总经理柯斌就九龙湖分院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建设计划安排作出详细的汇报,随后,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义辉就项目的建设工期提出建议:迫切需要中山大学早日介入,加快对医院建设的功能性要求、医疗专业设计方案、装修方案、智能化方案及医疗设备等内容的确定,避免出现变更,造成返工。

根据计划,中山大学合作项目(九龙湖分院)建设正按节点计划顺利推进,确保明年12月底,力争明年10月份之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同时,二期规划用地相关事宜正在稳步实施。

在听取各方介绍后,中山大学大学副校长邰忠智介绍医院合作项目的进展:为南昌附属医院能达到运行目标,中山大学已组建成立中山大学南昌市校市合作项目筹建办公室,下设五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人力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等对应的各领域工作。

最后,双方分别就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合作医院的规模、定位、建设模式、运营模式、人员配备,病种设置、专项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经过双方沟通交流后,共同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充实中山大学南昌附属医院筹备小组,成立联合领导小组,制定组建方案,落实组建方案。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位于南昌市红谷滩九龙湖片区JLH703-C02地块,三清山大道以西,鹰潭大街以北,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

项目总投资约为15.21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为12.83亿元(最终以财政、审计部门审定数额为准)。南昌市第一医院九龙湖分院是一所拥有1100张床位的综合性医院,病床规模 1100张,其中标准病床800床,康复病床300床, 接诊能力门诊:4000人/d,急诊:400人/d。

整个新建建筑由南向北由四层通高的医院街作为主轴线,以经典的“王”字形作为衍生 变形母体,沿主轴线分为门急诊、医技、病房、三个功能模块,在医院街设置垂直交通和 楼层总服务台,并与门诊、医技的候诊空间相通,与病房区的公共电梯厅连通,将医院医 疗区的门诊、医技、病房连为一整体,使病人就诊的路线最短。

目前项目已经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其中康复楼11层结构钢筋绑扎完成30%;病房楼10层结构钢筋绑扎完成40%;会议中心三层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地下室底板混凝土浇筑总完成量至85%,地下室主体结构完成 。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