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南昌市第十中学经开校区最新进度!开始主体施工!

发布时间: 2019-10-19 09:0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昌十中经开校区(昌北三中校区)

最新进度



近日,洪城时刻从建设现场了解到,昌北三中校区及其配套设施经过数个月的建设,目前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昌北三中校区及其配套设施

具体信息

昌北三中校区及其配套设施工程位于富樱路以东、紫荆路以西、双港西大街以南,项目总用地面积33651.48㎡,建筑面积约20778.48㎡。

项目属新建性质,位于南昌经开区富樱路以东,紫荆路以西,双港西大街以南地块(原南昌理工学院北院内),规划在校人数约1800人。

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为1栋5层B2教学楼(设有教室、教师办公室和休息室、卫生保健室等)、1栋5层图文行政楼、操场和校前广场等。项目总投资109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48万元,占总投资的2.26%。

昌北三中校区及其配套设施

将优化城区义务教育网点布局

昌北三中位于中央公园旁边,也是南昌十中经开校区一部分,未来建成后一方面能在较短时间内解决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尤其是项目建设地块周边居民学龄人口无处入学的问题,从而优化城区义务教育网点布局,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快速发展。初中作为经开区属新增教育网点,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划定范围,采取委托或联合办学形式。

也同时将使新城区教育资源能基本满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义务教育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为了更好的完善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社会生活等功能配套设施,促进该片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