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力高悦景薹银十特价房源推出,最高优惠18万,快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9-10-19 10:10:2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市金九已过,银十也已过半,正是买房好时候!力高悦景薹推出了十套一口价特价房,等你来买,快跟着小编过来看看吧!

力高悦景薹在哪?项目位于瑶湖新城航空城大道与翔鹰路交汇处,靠近东西向城市主轴“长安街”-紫阳大道,艾溪湖-瑶湖双跨湖隧道即将建设,地铁1号线东延、4号线连接瑶湖-红谷滩-市区,多种方式出行串连全城,畅通无阻。项目附近公共交通配套暂未完善,当前可乘坐地铁一号线至终点站瑶湖西站打车前往项目,此外p>

力高悦景薹值得买吗?力高悦景薹为实力国企国资地产与港股上市房企力高地产强强合力,耗资5.62亿拿下。溢价率64.03%,楼面价5000元/㎡,是南昌市自限价以来瑶湖新城华邦之后拍出的最高溢价率地块。力高地产,专注于开发、管理品质住宅物业及商业物业,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住宅物业中覆盖“雍”、“君”、“悦”、“华”四大住宅产品线。其中,都市活力“悦”系,主打营造都市家庭生活。力高悦景薹,便是力高在南昌的第一个悦系新品。品牌为房屋质量等保驾护航。

力高悦景薹配套怎么样?项目紧邻航空城。航空城将规划为50万人口新城,东湖路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总院、特色商业街区等将相继落户,满足所需。

项目距离瑶湖森林公园仅1公里,市政规划公园,双园环绕。瑶湖森林公园被称为“南昌小马尔代夫”,那里共种植乔木4万余株,灌木300余万株,完整地形80万平方米,城市绿肺,常有情侣为其美丽景色前往拍摄浪漫婚纱照。

不仅如此,力高悦景薹还自带4500平米沿街商业配套,绿地MALL体验式购物天地、高新天虹、奥莱小镇、金融产业园等商业距离项目约2公里距离;项目内部规划建设3千平米幼儿园,除此之外,附近有麻丘小学、麻丘中学、新加坡韦氏学校,以及南昌百树高级中学。区域板块内大学林立,有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学院、外语外贸学院、江西工程科技学院等,教育氛围浓郁。项目周边医疗配套有航空城医院、南昌市第一医院,此外还规划有公办的南大二附医院高新分院。

青山湖到艾溪湖再到瑶湖,南昌城市发展一路向东。目前艾溪湖周边均价1.8万每平米,高新片区更是要逼近2字头。从总体来看,项目适合看中瑶湖片区环境及潜力的刚需购房者入手。好房不贵,我在力高悦景薹等你!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61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豪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瑶湖新城航空城大道与翔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