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秋水广场再升级!商业配套改造,投资2900万!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0:1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南昌秋水广场商业配套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该项目位于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

南昌秋水广场商业配套改造项目设计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经发局洪新经发[2019]139号批准,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工程设计实行公开招标。

南昌秋水广场商业配套改造项目设计位于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审、施工阶段设计配合及本项目相关配套工程设计服务。

项目总投资约2900万元,本项目设计费约78.795万元。项目占地面积为87000㎡,商业配套改造面积7514㎡。

此次要进行改造的商业配套改造项目位于秋水广场主喷泉与赣江中大道中间处,主要为单间商铺,业态以小吃为主。该条商业街为长形布置,之前规划为台湾夜市美食街,此次对商业街进行改造,也是对秋水广场商业配套进行升级。

秋水广场作为南昌最大的流量网红景点,也已经成为来南昌必打卡的地标,在去年对喷泉进行升级改造后,在视觉享受上更加立体。而其实秋水广场喷泉在技术上已经很成熟,但对于周边的辅助配套,特别是商业配套上还存在巨大缺口。

面对巨大的人流量,秋水广场早先就规划了台湾夜市美食街以及小型游乐场,而这些也仅仅只能满足部分群体美食欲望,而这种价格昂贵且规模小的商业也承担不了秋水广场带来的巨大人流量优势。

从项目的规划上看,可以很好的解决秋水广场商业弊端,并且可以在绿地中心与秋水广场连接处形成大体量的地下商业空间,不仅可以满足欣赏喷泉观众的消费需求,也可以引导巨大的人流量至地铁大厦地铁站,有效的缓解秋水广场地铁站承载压力。

但由于工程的复杂性以及崛起广场承载了红谷滩新区对外展示的窗口,导致项目在公示规划两年多后还未启动建设。而除了崛起广场的启动建设可以解决秋水广场无大型商业配套的弊端以外,未来最大的期望还是期待周边能搬迁腾出地块,对地块性质进行调整,打造直接连接景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而你对秋水广场未来的商业布局又有什么看法?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