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经开商业升级!太平洋广场规划出炉!天虹广场预计年底开业!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2: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9月7日,经开区太平洋广场地块成功出让,根据拿地要求需要建设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等。在拿地一个多月后,项目的规划效果图也在近日正式曝光。

经开太平洋广场规划效果



从曝光的规划效果图看,经开区太平洋广场由6栋住宅、1栋众创空间写字楼以及1栋酒店、集中型商业、商业内街组成。其中集中型商业规划为盒块建筑形态,设计由一个主出入口,外立面有三个方形外凸结构,在住宅酒店与集中型商业众创广场,并连接商务建筑。

从项目的体量看,计容总建筑面积约为13. 84万平方米,其中集中型购物中心建筑面积228512562.91平方米,众创空间建筑面积30011.42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18105.02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54572.8平方米。

经开太平洋广场地理位置

经开区太平洋广场位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榆林路以东、水仙路以南、龙潭路以西、黄家湖路以北地块 ,地块占地面积74.17亩。从规划业态上看,有购物中心、酒店等,未来建成可以满足该片区居民日常购物需求同时也为北面的产业片区提升服务业配套设施。

目前项目已经启动前期施工准备工作,预计年底正式开工。

经开区商业发展其实在近几年是有所提升的,目前区域建成开业的大型商业有乐盈广场,在建的有天虹广场,西田荟,恒大商业广场等,其中天虹广场已经进入内装阶段,预计年底开业。

经开天虹广场最新进度

经开区天虹广场目前已经完成外部的装饰施工。

商场内部已经完成扶梯安装以及公共部分装修。项目还有部分楼层在进行吊顶安装,根据计划,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完工并开业。

经开天虹广场位于枫林大道与桂苑大道交汇处东南角,项目商业总面积5万平方米,定位为“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该项目汇集餐饮、超市、电影院、服装服饰于一体,注重家庭欢乐、儿童教育,并满足一部分年轻学生的购物和体验需求。包括引进了天虹sp@ce超市,越幕影城,麦当劳等商业。目前商场已经启动工作人员招聘,预计年底开业。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绿湖豪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丰和南大道2888号(与学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