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万科海上之光离地铁口远吗,公寓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19-10-22 16:41:0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万科海上之光地铁口远吗?万科海上之光是艾溪湖万科海上传奇的C03地块,这个地块就是纯商用地块,东面直接挨着艾溪湖,离地铁四号线科技城站(在t;/p>

万科海上之光公寓值得买吗?万科海上之光的位置就在艾溪湖北路和艾溪湖西路的交汇处,也就是万科海上传奇洋房御湖居的北面地块,属于艾溪湖西。这块也是艾溪湖周边比较成熟的区域,小区密集,入住率也高,商业氛围也有。

说实话,在城东片区,艾溪湖也是有信仰的。凭借着湖居生活和南昌三中的,硬生生把单片区的房价拉到了1.8万元/平的高价。

这个地块用地面积23560㎡,项目共有10栋楼,8栋办公楼和2栋公寓,容积率0.99。

每栋公寓一共5层,一楼是底商,39套;2~5楼为公寓,共234套,相比南昌市面上的其他公寓体量还是蛮小的。其余8栋是由3层办公楼+屋顶平台+地下室组成,是万科常见的VMO设计,非常有特点的花园式办公建筑,每一户都做到了有店招,有大堂,有地下室,有院子。据说是要按栋出售。

让我注意到这个公寓很特别的一点是,这个地块因为候鸟通道限高,所以建筑高度不能超过20米,容积率只有0.99,而且是艾溪湖西最后一块临湖地块,这种性是南昌任何一个公寓都没有的。

万科海上之光公寓主力户型就是30~45平,平层公寓,2梯30户,预计单价在1万左右。这个梯户比还是比较少的,但是总共也就5层,不坐电梯走楼梯可以接受。平层公寓户型的话,也没什么多说的,一房一厅一卫的设计,无非就是朝向和大小的不同,边套的话,可能稍微有点不一样。

物业的话,就是万科物业。物业服务如何,南昌人基本都有所了解,不然也不会有“这辈子总要住一住万科”的想法了。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