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总客房数328间!九龙湖又一座五星级酒店!融创文旅城酒店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9-10-23 08:37: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正式公示了南昌融创文旅城酒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九龙湖片区赣江南大道以东,南龙蟠街以北。

融创文旅城酒店规划出炉

南昌融创文旅城酒店项目位于南龙蟠街以北,赣江南大道以西,处于九龙湖与赣江交界处,未来项目建成,也将成为九龙湖又一个地标性酒店。

从公布的效果图看,融创文旅城酒店规划有两栋高层以及底层建筑,建筑风格延续了之前的度假风,主色为棕色底层建筑风格现代,该项目规划为五星酒店。

项目用地面积62890平方米,容积率0.7,建筑密度29.41%,绿地率30.08%,绿地面积18917.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878.26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44056.21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2822.05平方米,其中酒店地下建筑面积43575.77平方米,酒店地下后勤建筑面积2929.38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263个,其中地下167个,地上9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66个。

项目总客房数328间

项目在东侧规划一栋14层57.35米高的酒店以及宴会中心、会议中心,西侧规划为9个组团的联排客房,项目总客房数328间,其中集约客房236间,联排客房92间。

目前项目已经正式围挡,地块内完成了土地平整,即将开始土方开挖以及桩基施工,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融创文旅城

参考价格:价格8000-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