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南昌县蒋巷镇春天来了!规划五星级酒店、民宿、5万方以上风情商业街!

发布时间: 2019-10-24 08:39: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昌县蒋巷镇滁北村三姓洲102.33亩、95.3亩及78.4亩三宗商住地块(合计276.05亩)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全国公开征集比选。

根据披露的信息,该项目位置位于蒋巷镇滁北村三姓洲,福银高速以东约800米、赣江南支以北,三宗地用地面积分别为102.33亩、95.3亩及78.4亩。

规划设计条件包括:

用地面积:184031㎡(276.05亩,三宗土地统一规划、设计);

用地性质:商业、居住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5%);

容积率:≥1.5<1.8;

建筑密度:≤30%

绿地率:≥35%

停车配套:机动车:商业1.2个/100m2,住宅建筑面积≥140m2按1.5个/户,建筑面积<140m2按1.2个/户;非机动车:商业3个/100m2,住宅0.5个/户。其他详见附件一(南昌县建设项目停车设施配建标准表)。

建筑控制:住宅建筑高度不得超过80米,且需符合航空城限高要求;建筑退用地红线距离、建筑间距、围墙及构筑物退让等按江西省规划管理技术导则相关规定执行。

公共配套: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相关规定执行。设置垃圾站公厕180㎡,净菜市场800㎡,社区用房1660㎡,物业用房670㎡,养老用房340㎡,规模不少于9班的幼儿园(用地面积3800㎡、建筑面积2800㎡);各项公共配套设施的设置位置需满足服务半径要求,且应集中布置。

市政交通配套:用地周边市政交通设施配套不齐全,设计方案需对地块内及周边市政交通统筹规划,以便政府研究决策。

项目采用装配式工艺BIM技术建造,整体建筑装配率不低于30%。

项目建设内容:面积不小于2.5万㎡的五星级标准酒店(主体商业)、特色民宿、风情商业街、配套住宅及配套公共绿地等内容;其他建设内容:人防、地下室、车库等。

投资规模:约25亿元,亩均投资额500万元以上。

自持要求:商业总计容建筑面积≥5.0万㎡,主体商业全部自持,不低于2.5万㎡。自持部分自开业之日起,10年内不得转让。

建设周期:自土地出让合同约定开工之日起,三年内完成全部建设并开业。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南昌恒大金碧华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九洲大街与桃花南路交汇处(动物园对角)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