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小编实探系列】江西本土品牌绿滋肴庙街,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9-10-24 15:29:5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说起解放西路,或许你会想起坛子口、沃尔玛、龙王庙、上海路……,但说起解放东路、说到青山湖大道、说到城东——大部分人会回答“那是哪里”。直到去年12月,青山湖万达的开业,令城东区域开始更多的进入到南昌人的视线。今天就跟随小编去看看青山湖区另一个商业项目:绿滋肴庙街

随着大南昌都市圈的战略推进,青山湖区“强市兴商”,先后引进绿滋肴庙街、万达广场、龙湖天街等重点项目。

2019年5月,南昌城乡规划局正式公示《南昌市2014版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方案优化》,2号线延长线路线的修改、未来南昌东站的择址、城市一环线的打通,更是让解放东路再一次进入到了大众的视线,城东即将迎来黄金时代。

青山湖万达广场已开业,龙湖天街落定项目左边,绿滋肴庙街聚合两大国内TOP主力店,联袂铸就城东新型城市级商圈,激活青山湖区、高新区、高铁新区三大区域商业活力,拉动周边物业升值,鼎扛城东商业格局发展。

那作为本土崛起品牌的绿滋肴庙街值不值得买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按照惯例先上位置图,绿滋肴庙街,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解放东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左临青山湖万达广场,右傍近两个月才拍出的龙湖天街,随着三大商业体落地,未来将提高解放东路商圈的商业能级,共同促进城东片区的高速发展,另外周边多个中高档小区环伺,生活氛围浓厚,拥有稳定的消费客群。

不得不说有了这些配套的加持,绿滋肴庙街卖的是非常的火爆,小编是工作日去的,项目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

接下来说一下通勤时间,惯例从红角洲的世茂APM地铁的大概1公里。后期2号线东延线开通会大大减少通勤时间。

项目占地约2.7万方,容积率4.0,总建面约15万㎡,其中约4.7万方商业,约6.1万方万能SOHO,庙街主街主要打造为赣鄱特色文化体验驿站及赣鄱特色美食聚集地,以江西及南昌文化特色美食为主,SOHO产品将被打造垂直社区、新生代商务空间及中小型企业孵化基地。

绿滋肴庙街目前在售的产品是LOFT公寓和临街小金铺。样板间小编去看了,做的非常别致,4.2米的层高,可以做两房居住,也可作为创业的小型工作室来使用。后期装修的话可以参考,另外项目还有一部分5-8层做了返租公寓,你也可以做甩手掌柜。

周边最大的配套,就是青山湖万达和地铁二号线东延线了以及还未动工的龙湖天街了。值得一提的是绿滋肴庙街本身就是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北面就是文一锦门香溪南岸龙居东郡。周边的楼盘要消费的话除了青山湖万达,就本项目了,龙湖天街目前还未动工,预计投入使用也会在3-4年之后。其他配套的话,就是天香园了,其他也没什么了。

学校应该是短板,有个28中,但你也读不上。这附近纯说配套其实还行,商业、地铁都有,主要的问题就是周边的城市面貌不是很好,这个如果改善改善,就还比较优秀了。

这个项目是一个地缘性很强的项目,不光是它,这附近很多项目都是如此。解放路这边主要还是周边人口购买的多,还就是南昌东边乡镇。

未来最大的规划就是地铁二号线的东延线了,如果建成通车的话,对这边的交通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参考价格:价格9500-10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解放东路与高新南大道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