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超强定位!23万方!苏宁广场将给南昌商业新想象!

发布时间: 2019-11-15 08:4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依一江两岸城市格局的发展变化,多商圈已经成为了南昌城市商业发展的共识,而从未来的商业规划看,老城区商圈依旧占有城市核心位置的优势,从西端的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沿着中山路一直到八一广场,这一段里程可以说奠定了南昌商业中心。

对于处于市中心的位置,如何在中心造中心,则需要花费更多思考。而其实八一广场区域商业氛围已经走向成熟,但是缺少一个“商业定海神针”,未来谁能重新带动八一广场的消费转型,唤醒属于它曾经的商业地位?

我想,一定会是苏宁广场。无论是从优质地段,还是省级商业中心的定位,苏宁广场肩负着南昌商业复兴重任,而在这条复兴路上也将不断的给南昌商业带来新的想象力。

苏宁广场将给南昌商业新想象

苏宁广场位于八一广场以东,北京西路以北,省府北二路以南,占地面积约78亩。项目周边汇集了万达广场、财富广场等商业。

此次南昌苏宁广场设计,由全球顶尖建筑设计公司CallisonRTKL担纲设计,以"飘舞的旗帜”为设计理念,整体以采用石材幕墙、玻璃幕墙为主。

从建筑外部造型的选材上,设计团队选取了大量的石材幕墙,整体拼接以石材自然独特的纹理及细腻加上厚重的特质,体现出对八一广场的敬畏和尊重。

在项目的多个出入口用通层的透明玻璃连接,既展现现代建筑特色,也保持项目自身的商业氛围,又可与八一广场周边环境呼应协调。

从南昌苏宁广场的外部设计看,并没有进行简单的复制粘贴,而是通过融合周边环境等因素进行独特设计。不同于大多数顶奢商场的方正设计,南昌苏宁广场因地形而创新,更多的直线线条被弧形线条取代,用建筑力学的方式减少立柱支撑,辅助多层次的立体退台达到深刻的视觉美感,营造出建筑本体与支撑力的平衡。

在项目建筑内部,从南昌为国乐发源地为设计理念,整体设计以音乐为主题,提取音乐流动的自然形态,转化为可视的语言元素,将其舒缓优雅的旋律融入室内设计,为购物中心注入音乐的流动性和活力, 塑造七大主题节点(主入口、艺术空间、活动中庭、动态水景、室内剧场、美食街区、儿童街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新的可以放松身心的愉悦之地。

在规划体验上,通过“双层旋转木马”为核心,以儿童剧场与儿童业态融合打造儿童王国,以“跨层台阶”串联4F-5F的文化娱乐空间,以及“屋顶花园”、“美食街区特色装饰”、“艺术墙”、“下沉式广场”等创意IP设计,打造未来南昌乃至全江西最智慧、最文艺、最生态的网红打卡圣地。

在地面以及屋顶的空间分配上,设计团队在面向八一广场的室外区域设计了雕塑水景广场、雕塑花园、水娱乐广场,加强项目的互动性、趣味性,主次入口均设计1200㎡以上的活动广场,扩大户外活动空间。


在地面临近八一广场设计了超1000㎡的下沉广场,增强负一层商业动线的流畅性,以及提升与室外自然的互动性。

在四层、七层各设置了一个屋顶花园,营造了城市中心自然生态氛围,也打造立体式的绿色生态空间,使得建筑与景观完美融合。

“超强”业态定位

苏宁今年前后收购了万达百货和家乐福,加上之前收购的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香港镭射、迪亚中国、国际米兰等等,足见苏宁在商业打造的野心,目前全国已布局72座苏宁广场,而南昌苏宁广场作为定位最高端的金标购物中心,也承载着苏宁商业标杆的重要使命。

从业态布局看,南昌苏宁广场共设置7个楼层,商业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规划商铺400余个,涵盖奢侈品、国际美妆、快时尚、潮牌、时尚餐饮等等。从楼层业态划分看,B1F为快时尚生活服务,1F为重奢,2F~4F为快时尚轻奢,5F为运动品牌,6F~7F为餐饮。

从楼层划分以及计划引进品牌看,不乏LV、GUCCI等一线奢侈品牌,项目的整体定位是可以对标周边如长沙IFS、武汉国际广场的。最终的楼层划分也奠定了江西省首席一站式高端奢华购物中心。

从亮点看,苏宁集团自营门店全部引入南昌苏宁广场,包括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值得关注的是,规划在5F的苏宁体育店内将汇集江苏苏宁和国米两支足球俱乐部的衍生品展览及销售,还设置了赛事直播主持区。

一个城市中心需要一个高端商场来定位城市形象,一个高端商场同样也需要一个高端酒店来辅佐加强,南昌苏宁广场除了商业布局以外,还罕见的在八一广场周边规划了一处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同时还引进了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

洲际酒店位于苏宁广场商业体的东面,作为江西省第一家洲际酒店,南昌苏宁洲际酒店的设计风格借鉴自然山水、亭台楼阁、浮萍落叶、日出光影等元素,既具备较高硬件水准,又渗透着府苑式人文情怀,为下榻南昌苏宁洲际酒店的宾客营造别具匠心的入住体验。

酒店设有约300间/套客房,其中行政酒廊位于29层,酒店拥有全日餐厅、特色餐厅(日本料理)、中餐厅、大堂吧等多个特色餐饮区域,约1660㎡的大宴会厅将成为当地会议、宴会接待的青睐之选。

苏宁广场&八一广场

从整体规划上看,南昌苏宁广场规划了高端商业、洲际酒店、高端住宅等。从规划的业态看,将成为南昌最顶级的综合体,赋予南昌商业新的想象。

南昌苏宁广场也无形中提升了项目所在区域的未来潜力。而其实八一广场周边土地的利用空间也正在快速发生着改变,苏宁作为首个参与区域提升的运营者,将苏宁广场项目融入其中,完成了省府周边地块真正意义上,由无到精细化的本质飞跃。

在这样优质项目+优质城市区域的组合下,也刚好满足了城市提升与区域可塑性的双重需求,正形成一个高端社区圈层。而目前南昌苏宁广场一期住宅檀悦已经售罄,二期檀悦·语境正在登记中,一场城市住区与商业地标的蝶变大幕也正在刚刚升起。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苏宁广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行政中心八一广场省府大院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