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梯户比对买房有什么意义?买房还要看哪些数据

发布时间: 2019-11-15 08:59: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买房子的第一步就是挑选房子,而在挑选房子的过程中,很多购房者其实都是没有参考和依据的,迷迷糊糊就去了售楼处买房子了,而售楼处的销售人员从交谈的过程中就可以判断出你是否对房产知识有了解,买房之前,大家还是应该对房产的一些专用名字了解一下的,那么梯户比对买房有什么意义呢?买房还要看哪些数据呢?

梯户比对买房有什么意义?

梯户比的意思可能有些购房者都还不是很清楚,梯户比简单来说,就是以每层楼为单位,一般是针对电梯房而言的,也就是住宅电梯数和每层楼住户数的比例。梯户比对居民的居住舒适度影响非常的大,梯户比越小,相对来说住宅面积就越大,户型能做到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另外梯户比的大小对我们的日常出行也会有影响,梯户比跟配套的电梯多少住户多少有关系,所以梯户比也会影响等待电梯的时间。

买房还要看哪些数据呢?

1、绿化率

现在大多数的购房者对于房子的居住环境要求都会非常的高,其中衡量居住环境好坏的一大因素就是小区的绿化率了,绿化率范围比较宽泛,可以说只要有草皮覆盖的地方,都可以算作是绿化面积。还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那就是绿化率和绿地率的区分,绿地率所指的“居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主要包括公共绿地、宅旁绿地、配套公建所属绿地和道路绿地等,这个概念更准确一些。

2、容积率

绿化率指的是小区内部的绿化面积大小,而容积率指的就是针对小区里面的居住建筑而言的了,所谓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开发商希望容积率更大一些,而购房者则希望容积率更小一些。

3、得房率

相信大部分的购房者都希望自己买到得房率比较高的房子,因为现在大多数的房子都是按照建筑面积来购买的,而建筑面积里面就包括了公摊面积,公摊面积越大的话,购房者的得房率就小了。其实得房率并不是越高越合适,得房率过低会提高使用面积的单价,但是得房率过高会降低居住质量。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还需要对这些比较常见的房产专用名词了解清楚,这样自己在跟销售人员沟通的时候才知道哪些问题是该问的,哪些问题会暴露自己什么都不懂,以上就是关于梯户比对买房有什么意义以及买房还需要看哪些数据的介绍了。

更多土拍、城建、政策、楼市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