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绿地国博滨江公馆】错过这一次,后悔一辈子!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2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地国博滨江公馆公寓值得投资吗?投资该怎么选?小编认为最重要的就一个词——!只有才值钱才能有广阔的升值前景。南昌最的公寓在哪?当然是赣江边的绿地国博滨江公馆!江景,无可复制!

绿地国博滨江公馆位于红谷滩九龙大道1177号,可坐地铁2号线国博站<t;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地铁4号线国体大道站,双地铁核芯地段。其他情况小编也不必多说,九龙湖发展状况有目共睹。这次清盘的绿地国博滨江公馆公寓一共12套,6套金装SOHO公寓和6套LOFT公寓,手快有手慢无。

为什么这么多公寓当中小编独独选中绿地国博滨江公馆?小编有这几个理由。

1、绿地集团为世界500强第202位,实力强劲。在南昌就有地标性建筑绿地双子塔,在南昌名声极佳,几乎是资产增长的象征。就算以后要卖房也比其他楼盘容易。

2、绿地国博滨江公馆的公寓是十分稀少的一线江景公寓,赣江南昌段只有这么一点,能建公寓的面积更是凤毛麟角,属于地段,性代表的就是升值性。

3、绿地国博滨江公馆位于九龙湖交通枢纽,高铁、地铁、沿江快速路一个不缺,只要在南昌开过车的朋友都能明白这里的交通有多便利,对比堵车闹心的老城区,价值不言而喻。

4、双地铁站,连通红谷滩核心区和老城区,串联的是南昌最繁华之地,带来的是众多的人流,上班族也乐意在这里租房工作,钱景无限。

5、绿地国博滨江公馆倚靠赣江美景,赣江公园、九龙湖湿地公园环绕,不比充满嘈杂和尾气的老城区住的舒服?

6、九龙湖地区可是南昌写字楼、大型商业综合体最集中的地区之一,人流极其旺盛,而这些人的居住生活需求往往需要就近解决,反应到公寓上就是租赁市场的火爆,这里的公寓几乎不会空缺,好住好租还能办公创业,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6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0000-12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九龙大道1177号(安丰小学以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