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名校来咯!青山湖区与南昌两大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1-16 08:3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14日,南昌青山湖区与南昌二中教育集团、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青山湖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又迈出了结实的一步。

举行签约仪式

青山湖区委书记熊运浪在致辞中表示,青山湖区进入中心城区、高新园区、高铁新区“三区联动”的高质量发展时代,形成了“三区大比拼”的发展格局。青山湖区引进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与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深化合作,不仅要留住优质生源,更要引进优质师资,吸引优质生源,推进城东教育的创新、融合发展,充实罗家镇义务教育办学力量

青山湖区引进南昌二中高中入驻,填补了城东片区缺少优质高中教育的空白,进一步推动区域办学的内涵式发展。“以教育为抓手,依托科学管理,抓好教育民生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回应群众对青山湖区‘五型’政府建设的美好期盼。”熊运浪说。

南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肯定了青山湖区近年来教育方面可喜的变化,并表示,随着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两大教育集团与青山湖区教体局将在教育管理理念、教育教学方法、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素质教育,服务民生等各个方面,实现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走出扎实的一步。

实施教育网点优化建设10个

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罗家大教育发展基金授牌仪式。据了解,青山湖区把教育事业作为立区之本、强区之基、惠民之策。在坚持“大投入办大教育”的同时,把教育资源配置与城市更新、新区开发创新融合、有机结合。

三年来,财政投入教育的经费突破16亿元,年均增长4.9%。新改扩建学校13所,校园面积增加5万平方米、校舍面积增加10万平方米。实施教育网点优化建设10个,撤并做大学校8所。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阳光城青山湖大境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