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南昌解放路互通立交预计明年4月完工!

发布时间: 2019-12-05 15:0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洪都高架可是咱老百姓最关注的大工程了,今年4月份主线通车,极大的方便了老百姓出行,也缓解了拥堵不堪的老城区。而且洪都高架的完全修通也关乎着南昌重要的一环线交通动脉,那这条交通动脉什么时候修通呢?来看看它的新进度吧。

解放路立交最新进度:

由洪都高架从北往南至解放东路方向已经完成跨越洪都高架施工。

往解放东路方向匝道东段已经基本完工墩柱以及上部梁结构施工。连接处还在进行墩柱施工。

由洪都高架从南至北左线至洪城路高架首端墩柱以及上部梁结构完成施工。末端连接地面断高架正在进行墩柱施工。

从洪城路下穿洪都高架主线连接东侧匝道还在进行墩柱施工。

解放路立交设计规划:

据了解,洪都大道快速路与解放路节点采用“快出慢进”原则,设置为部分互通立交,在该交叉口除南向西进口采用地面红绿灯组织交通外,其余进口均采用定向匝道。该立交预计在2020年4月份完完工。

元旦前将再开通4个匝道:

除了解放路立交以外,洪都高架共设置有8对总共16个匝道,目前已开通9个。根据计划,元旦前将再开通4个匝道,分别为主线高架东侧阳明路口处(省社会科学院门口)由南往北上桥匝道;主线高架西侧地铁公安分局处由北往南下桥匝道;主线高架东侧顺外路处由南往北上桥匝道;主线高架西侧墅溪路口处由北往南下桥匝道4个匝道。

3匝道因拆迁原因工期未知,分别为主线高架东侧北京路口省广电处的由南往北下桥匝道;主线高架西侧市干休所处(欧亚汽车)的由北往南下桥匝道;主线高架东侧解放路口处的由南往北下桥匝道。

春节前将完成高架下方四车道施工:

除了元旦前再开通4个匝道,在农历春节前,项目部还将力争完成主线高架桥下的双向四车道。届时,地面再加上高架桥上单向三车道,洪都大道将有立体的十车道通行。今日楼盘推荐》》》欢乐新天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6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顺外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