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3号线/4号线最新进度!4号线首个还建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9-12-06 08: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南昌目前地铁在建的有两条线路,其中南昌地铁3号线已经进入最后的盾构阶段,南昌地铁4号线地下段也开始了盾构施工,高架段即将全部合拢,开始站点附属结构施工。

南昌地铁3号线最新进度

12月4日下午,3号线3标八大山人站~施尧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接收。而截至目前南昌地铁3号线还有5个区间在进行盾构施工,3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南昌地铁4号线最新进度

12月2日,4号线西站南广场站~礼庄山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该区间为地铁4号线首个双线贯通的盾构区间。12月3日,4号线云天路站~观洲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这也是4号线老城区首个盾构区间洞通。

截至到目前南昌地铁4号线地下段已经有7个站点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个双向区间完成盾构,2个单向区间完成盾构,3个双向区间正在进行盾构,2个单向区间正在进行盾构。高架段两个站点主体结构完工。

而除了地铁主体正在进行施工以外,南昌地铁4号线首个还建房项目在近期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南昌地铁4号线首个还建房项目

近日,公安派出所还建房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南昌地铁4号线首个还建房项目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南昌地铁4号线三标段共4站3区间,公安派出所还建房项目等级二级,为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2400.86米2,建筑总高度为18.75米,为4层综合办公楼,局部结构2层。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