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美的悦江府】一线江景+智能带装修住宅,年底最不可错过的好房

发布时间: 2019-12-07 09:3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的悦江府高层住宅好吗?值得买吗?造车的企业在从事房地产,做家居的企业也在开发楼盘,那作为一流的家电企业,美的也免不了进入房地产这个浪潮之中,仅在南昌美的就开发了好几个盘。这次小编去看了下美的悦江府这个楼盘,不得不说美的不仅电器做的好,连住宅这种跨界行业的品质也把控的如此炉火纯青,在楼盘地段、房屋品质等方面美的悦江府都称得上无懈可击

老规矩先看最重要的地段,美的悦江府的地段没有选在大热的九龙湖版块,而是选择在象湖这边,与九龙湖一江相隔,未来九龙湖过江通道通车后,可以说这两个版块实际上就是一个版块了,加上政府本身也在大力发展象湖这块,仅从地段来说,美的悦江府算是潜力无穷了。

当然地段只是一部分,美的悦江府最重要也是最吸引人的就是瞰江这个超级闪光点了南昌的江景房本来就少,而像美的悦江府这种一线江景的更是少之又少,美的悦江府与赣江仅隔着一条沿江快速路,真正的一线江景。加上美的悦江府户型自带的7米宽景阳台,可以说整个赣江风光尽收眼底,尽显生活品味。

美的悦江府的房子都是带装修的,而且还是智能住宅,全屋带装修包括带地暖、新风、5M智能及全屋挂机空调,属于买了就可以住的类型。在卧室有智能轨道窗帘,通过语音控制天猫精灵智能开关,给用户提供睡眠或起床模式;在卫生间有智能魔镜,镜子中隐藏的智能面板在你洗漱时提供完美视听体验;在厨房有智能菜谱,语音控制,随时做出最好美食。

地铁可谓是美的悦江府的唯一短板了,没地铁可能会劝退蛮多人的,但好在美的悦江府的交通相当有优势,沿江快速路、桃新大道、汇仁大道等;/strong>其实小编认为地铁真不是特别重要,尤舒服多了。

2020年春节只剩一个多月了,过年前买套房犒劳自己吧!美的悦江府瞰景高层均价只要14500元/㎡,还是带装修交付,这么诱人的价格还打动不了你吗?【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4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3500-15000元/㎡

楼盘地址:沿江南大道与银湖三路交汇口(九龙湖过江通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