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中骏尚城】朝阳片区最值得投资的公寓,没有之一!

发布时间: 2019-12-07 13:03: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骏尚城公寓值得投资吗?投资前景如何?公寓这种住宅的简化版产品在南昌越来越火爆了,不过跟别的城市不同,因为南昌政府的政策原因(落户问题),南昌公寓更偏向于投资。正是如此一大批公寓出现在南昌,热度完全不弱于普通住宅楼;总价低、回报快,投资公寓必然成为南昌人投资的主流选择。每个片区都有自己最好的公寓,而这次小编推荐的中骏尚城公寓完全称得上朝阳新城片区最好的投资公寓。

公寓投资,地段为王。中骏尚城所在的朝阳片区是南昌市按世界级标准全力打造的城市新区,南昌政府要把朝阳片区打造成自由贸易和国际商务中心,可以说朝阳片区将成为南昌的“曼哈顿”,资金投入、政策导向基本都会朝着这里汇聚。而占据了这么好地段的中骏尚城公寓升值潜力是巨大的,“钱途”一片光明。

稳定收益,这是投资中骏尚城公寓的必然结果。公寓投资要的就是稳定收益和现金流。而购买中骏尚城公寓可以接受中骏方隅的返租,返租收益还相当不错,1-2年每年5%,3-7年每年6%。是即买即收益的类型,返租时间长达7年,以租养贷一点压力都没有。

既然要投资公寓,那公寓的价格一定要能稳定上涨,而价格能否稳定上涨那就要看公寓配套了,配套越完善,人流才会聚集,价值也会慢慢上涨。中骏尚城公寓的学校、医疗、教育、交通配套都很完美,距离地铁4号线云海路站也不算很远,地铁也是公寓升值的源动力。

目前中骏尚城有21#全带装修+软装公寓在售,层高3.2米建筑面积约34㎡,民用水电、7年托管;朝阳核芯带装修+软装,单价9500元/㎡起,总价30万起,2019年年底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5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永富路6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