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在现在的经济情况下,2020年的南昌房子还有哪些值得讨论的呢?

发布时间: 2019-12-07 14:47: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还有一个月就是2020年了,一年又匆匆过去了。有没有地铁、地段好不好、有没有名校、生活便不便利这些老生常谈的话题小编已经谈论了一整年,也许大家已经看腻,但是现实中又有谁买房不看中这些呢?生活一直在继续,房子也一直在盖,也许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新感受、一些新政策、一些新的讨论点吧!

有人说,房子是建筑物。

万丈高楼平地起,房子,首先是建筑物。无论是初始的茅草屋、中国古时的木质结构,还是砖石材质,亦或是高周转下的钢筋混凝土,一切的一切,都已告诉各位:房子,是建筑。那么建筑安全,建筑质量,则尤为重要。

在2019年,我们见识到了“建筑安全工地”的坍塌,也围观着无论是龙头房企还是小房企在全国范围内的“破灭”。也许,在2020年,我们依然还会见证,依然还会围观。当然,更多的是,在眼下的带装修房市场下,2020年,南昌将迎来一大批带装修房交付,那时,究竟是“岁月静好”,还是“腥风血雨”?而我们,仅仅只是看客吗?

有人说,房子是经济“晴雨表”。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在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下,经济承压,房地产市场也面临着新的压力。犹记得,自上世纪 90 年代后,房地产行业逐步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40 年的快速发展,房地产投资额增长近 60 倍,并带动数十个细分行业。

如果说2018年的“活下去”,更多的是房企巨头的战略“呻吟”,那么2019年,真的就是在拼命“活下去”了。当然,其他行业,似乎更不好过,线下餐饮连锁店关门的消息不时在南昌爆出,相对而言,房地产,可能还是好上那么一丢丢。如今,房地产依然发挥着重要作用,即便以后它不再如往常那么重要,但它依然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有人说,房子是政策+市场。

1998 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出台和住房分配货币化开启,“房地产市场”正式进入人们眼中。如今,无论是新房还是存量房,都已有相对成熟的交易渠道和流程。而随着房价快速攀升,楼市调控,成为了新常态。因此,关注房子,则必然要关注政策走向。在2019年即将过去的此刻,不少城市“暗度陈仓”,包括成都、广州等一二线大城市,因城施策,一区一策,或成2020年的主流。

而南昌,限购、限售、限价“三驾马车”持续,在2019年,出现了一个算不上新的新名词——公证摇号,据此,首个“万人摇”楼盘产生,对于开发商而言,多少有些难受,但对于真正的南昌刚需而言,除了需要拼人品外,似乎还不错。

置业顾问们恐怕有点慌,“万人摇”楼盘的录音讲解,似乎在说明置业顾问好像不是那么必须。公证摇号下,所有的房源信息公开,所有流程走公证,那他们存在的意义在哪里?签约员?

很多人说,房子是资产。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过对于多数人而言,刚刚经历了一场P2P暴雷,房子,似乎没得选。目前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中国城市居民住房总面积约为 220 亿至 245 亿平方米,而中国居民的总资产中,房子所占比例平均约为 69%。由此可见,关注房子,就肯定会关注其在家庭资产配置里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而对于一份资产而言,保值,甚至升值,是逃不掉的话题,这又回归到了城市发展、区域潜力的常规话题上。

在2019年,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规划出炉,南昌东站、扬子洲、儒乐湖相继有了新动作,传统的新城板块如九龙湖、象湖滨江、望城不断成熟,那么,2020年,南昌,究竟哪个片区能突出重围?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房子是生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诗人海子描述的美好生活场景。他也喜欢房子,尤其是好房子,因为在这句话之前,恰恰是“我有一所房子”。房子或许是冰冷的,但人们更希望它是有温度的,是幸福美好的。因此,我们关注房子,更要侧重屋檐下的灯火、院落中的细碎、邻里间的情分和光阴里的故事。

而这份“美好”,物业也将参与其中。2020年,南昌,究竟还有哪些物业能够期待呢?房子常有,“好生活”不常见。而2020年,我们,得开始讨论“好生活”了。

优质楼盘推荐》》》美的悦江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4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3500-15000元/㎡

楼盘地址:沿江南大道与银湖三路交汇口(九龙湖过江通道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