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剁手12.12,南昌恒大御澜府最高劲省38万元!

发布时间: 2019-12-07 16:27: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恒大御澜府房子好吗?距离12.12只剩5天了,不知道大家被双11折磨过的钱包有没有恢复元气,当然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特大好消息,尤其是要买房的朋友一次就可以省下38万元!话不多说这个楼盘就是南昌恒大御澜府,此次12.12总共只推出了4套优惠房源,面积分别是:137平米、150平米、149平米、150平米,剁手要快啊!

南昌恒大御澜位于京东大道与沿江北大道交汇处,北靠赣江畔,南昌三中高新校区斜对面,毗邻地铁4号线北沥站。交通先不说,最重要的是南昌恒大御澜府是南昌的江景房,与赣江仅仅只有一条公路之隔,还有沿江景观带,可以说整个赣江生态风景尽享眼底。

当然美丽的风景远不止赣江,还有南昌恒大御澜府超美的欧陆园林秘境恒大积累22年的欧式新古典造园手法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以开阔中心花园、经典欧式亭台、名贵花草林木为点缀,给业主演绎了仿若穿越异国的浪漫之旅,让生活多几许静谧优雅的时光。

“金玉其外,科技其内”,超美的欧陆园林景观是小区的外在,那科技智能家居就是小区最好内核所在。在南昌恒大御澜府,智能家居系统充斥着每个房间,便捷生活自由掌控;中央空调系统和恒温地暖系统共存,让室内舒适宜人;还有隔音降噪系统、安全防护系统、新风除霾系统……这一切只为业主打造最佳生活体验。

另外南昌恒大御澜府国家一级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英式物管贵宾服务,在南昌也是最好的那一档,周边配套也一应俱全。这个12.12就是入手南昌恒大御澜府的最佳时机,38万元的优惠不知道大家能否抢到,没抢到也没关系,南昌恒大御澜府还有更多好房在等你。【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6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5800-16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三中(高新校区)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