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东汇后海】昌东最值得期待的品质公寓!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3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汇后海公寓什么时候首开?位置在哪?公寓这种产品我想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吧,是一种聚合了低价和居住的全能产品,相比于住宅,公寓在当下南昌的高房价面前显得特别实惠,既满足了居住需求,价格也比较低。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昌东最值得期待的新公寓——东汇后海公寓吧,公寓建筑面积约28-65㎡,这一次推出的是20#公寓,结构是22层19户,预计于2020年1月1日开盘,售楼部已经开放,快来听小编的楼盘分析吧。

要说南昌城市的发展,市政府用8个字来概括:东进、西拓、南延、北扩,而东汇后海所处正是南昌东进战略的核心地段,妥妥的南昌市重点发展版块。未来将会打造成南昌典型的产城融合发展新地区,未来昌东的CBD,仅从地段来看,东汇后海说是昌东最值得期待之地也一点不为过。

“新体验,新生活”是小编对东汇后海公寓最直观的感受,对南昌人的住宅需求,东汇后海可谓煞费苦心,从入户大堂、智能安防、多重立体园林、超大中庭……无一不向住户们展示精心设计的新派人居生活体验。而共享厨房、健身房、游戏厅、会议室等共享空间,通过打造不同的生活场景,让住户感受到新派社区的人情温度和生活体验。

东汇后海公寓具体位置在京东大道与火炬四路交会处,就在新城吾悦广场的旁边,而且周边还有京东天虹等商业中心,从生活便捷这一点来讲还是不错的。而且东汇后海公寓周边还有浙大科技园、南大科技园、民营科技园等众多潜在租客人群,所以买来投资也是OK的。

东汇后海的公寓类型是4.2米的LOFT公寓,最大可以拓展到三室,已经可以媲美住宅了,十分令人期待,不过很可惜的是小编还没有打探到东汇后海公寓的价格。但大家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来了解更详细情况。【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2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京东大道与火炬四路交会处(新城吾悦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