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街,这个投资宝地千万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 2019-12-10 12:3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龙湖天街有投资价值吗?要说老百姓现在干什么挣钱快,除了写在刑法上的办法,那就只剩下投资房产了,既可坐享房产本身的升值,还有远远不断的租金收益,简直美滋滋。赚钱要趁早,2020年的投资目标小编已经给大家挑出来了,那就是龙湖天街这个项目,因为在小编眼里这就是是块真正的投资宝地,一只会下金蛋的母鸡。

龙湖天街青山湖区规划路以南、高新大道以西、解放东路以北,旁边就是绿滋肴庙街和青山湖万达广场,真的只是隔着一条街的距离。龙湖天街加上绿滋肴庙街和万达广场,这种强强联合的组合分明就是整个青山湖区的“财富之眼”,是汇聚整个青山湖区财富的聚宝盆,毋庸置疑的青山湖区核心,在这种宝地投资难道会亏吗?

更劲爆的是地铁2号线东延线高新大道站就在龙湖天街综合体的脚下,这意味着未来龙湖天街的公寓住宅、商铺本身价格大涨是板上钉钉的事,而且地铁2号线串通了南昌火车站和西客站,必然会向龙湖天街导入大量人流,为整个龙湖天街提供基础客源支撑。公寓好出租、商铺好营业,投资好回报,这就是龙湖天街的投资现状。

而且龙湖天街所在的青山湖区可是曾经南昌公认的富庶区域,居民消费潜力巨大,近百万级的常住人口也足以喂饱龙湖天街的公寓和商铺。而且龙湖天街已经在全力打造运动健康、居家生活、儿童主题、休闲娱乐、美食天地这五大业态,未来肯定是个热门的网红打卡地,即赚足了名气,又带来了人气。

龙湖天街本身是个大型综合体,共有6栋住宅、1栋办公楼及天街MALL组成,其中天街MALL约9万㎡。有公寓、有住宅、有商铺,你的任何投资需求都可以在这里被满足。【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1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规划路以南、高新大道以西、解放东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