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预计年底完工!赣江东岸风光带南延工程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12-11 08:3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去年年底,位于南昌县的赣江东岸风光带样板段正式完工并开放,此段公园命名为赣江昌南外滩公园,而样板段完工后其他段也陆续进入施工阶段。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目前生米大道南侧已经开始种植土回填以及人行便道施工。

二期最新现场进展

种植土回填

排水沟砌筑

堤顶路防汛通道基础平整

目前项目土方施工生米大桥至中铁隧道项目部种植土回填本周完成6480m³,累计完成39750m3,累计完成设计总量比例的26.5%;道路工程施工其中生米大桥至东岳达到段8米防汛通道基础本周完成80m,累计完成80m,累计完成设计总量8%;给排水工程施工其中生米大桥段园路排水沟砌筑本周完成200m,累计完成1896m,累计完成设计总量94%;堤顶8m防汛通道排水沟开挖本周完成200m,累计完成200m,累计完成设计总量的19%

除了土方以及道路等主要工程正在进行施工以外,目前水工驳岸全线驳岸抛石50m,累计完成4800m,累计完成设计总量98%。

二期计划年底完工

赣江风光带南延段目前施工位置位于生米大道以南,东岳大道以北,全长约3公里,该段为二期规划项目,计划年底完工,项目全线预计将于2020年9月完工。

赣江风光带南延段整体设计规划

据了解,赣江风光带南延工程(生米大桥至富山大道段)项目建设地址位于赣江东岸,北起生米大桥,南止南外环,岸线全长约 13 公里,腹地宽度为 100-400 米不等,东至沿江南大道红线西至赣江边,面积约286公顷,工程总投资约9.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道路广场、建筑、停车场、海绵水体治理、平台栈道、运动场地、给排水、小品设施及景观电气等配套设施。

南昌县将把赣江风光带南延工程建设成与九龙湖新区赣江西岸遥相呼应的城区重要滨水绿地,建成后将呈现水体、堤防、滨江路、建筑(环境)四位一体,形成协调的滨水地区景观环境。

市民到此可沿滨江大堤眺望赣江,亦可在滨江强身健体,可在滨江绿带中休憩,在配套建筑内享受服务,欣赏赣江及赣东大堤的美好风光,可以达到方便群众健身休闲、景观游览,并与周边路网完美对接、提升城市品位的要求,将对提高空气环境质量、优化投资环境及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