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188米!华润万象汇超高层出地面了!

发布时间: 2019-12-12 08:38: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华润万象汇二期是在今年年初正式开工,商业购物中心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在7月份综合体部分整体出地面,11月项目综合体部分主体结构在近日已经正式封顶,而在近期,项目规划超高层也正式出地面。

二期项目最新进度



华润万象汇二期由购物中心、公寓以及沿街商铺组成,目前购物中心全面封顶,超高层在近日已经正式突出正负零,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南昌青山湖华润万象汇二期商业规划



南昌青山湖华润万象汇二期总建筑面积为208677.94㎡,地上总计容建筑面积149442.89㎡,其中商业街8861.38㎡,办公103799.9㎡,购物中心(地上)36219.16㎡,地下计容面积(购物中心)24820.4㎡。

购物中心预计2020年年底开业

青山湖华润万象汇项目由6栋住宅楼、4栋办公楼、商业街、购物中心组成,其中办公建筑面积为103007.7㎡,商业街建筑面积11370.06㎡,购物中心建筑面积为61039.56㎡。

购物中心地上四层,地下两层,临近高新大道南北向布置,处于城市展示界面的最佳位置。业态沿近两百米的单动线依次展开,最大限度的延伸动线长度,尽可能多的让店铺沿动线布置,来提升店铺展示和价值。

为了营造活泼欢快的商业气氛,同时也考虑与周边建筑的协调统一,建筑的形体立意用简单的体块进行穿插,立面色彩以与塔楼呼应的浅灰色为基调,配以局部的暖色调,色彩明快,又相得益彰。

高层办公楼位于地块的最南端,高度为189.8米。根据计划,购物中心预计在2020年年底开业。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华润万象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北京东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