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亮点多多!百花洲景区改造提升三大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4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百花洲景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



百花洲景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百花洲周边,造价36588.93万元,包括百花洲周边进行文化景点、设施改造、周边建筑物立面改造、三湖水质及驳岸改造,地下停车场建设及功能配套设施(论证)改造等。

项目最新进度



目前项目周边建筑物立面改造基本完工,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5.jpg

三湖水质整治工作目前东湖区域已经开始水草/浮叶植物种植,食藻虫投放完完毕,鱼类以及微生物正在进行投放;南北湖完成底泥活化和鱼类转移,正进行南北湖清杂。

6.jpg

据了解,三湖水质整治工作是对整个水生态的重塑,将构建三湖水下森林,营造出会“呼吸”的湖,整个水生态修复采用‘食藻虫引导水生态系统修复技术’,栽植沉水植物构建新水生态环境系统做铺垫,后续投放食藻虫以及投放大型水生动物,使整个沉水植物系统的构建更加稳定,将长效稳定保持系统的生态循环,以期实现富营养水体资源化,最后水体主要指标将达到三类水标准。

7.jpg

八一公园栈道工程(东湖临湖周边东湖路段、苏圃路段、中山路段、百花洲路段人行景观栈道)。截至12月10日,栈道沿苏圃路段、东湖路段、百花洲路段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中山路段由于地铁影响也将在近期完工,接下来将进行栈道路面铺装、栏杆安装等后续工作,预计将在12月底全面完成建设,明年初投入使用。

8.jpg

人行景观栈道全长903米,将在原有2.1米临水人行道的基础上全线拓宽2.4米,滨湖人行步道达到4.5米理想空间,保证足够的通行空间和休憩空间,沿线设置四个观景挑台,布置林荫休憩座椅,以供市民观景休闲使用,绿化上重新种植富有四季颜色变化的行道树,以百花为主题,利用绿化空间和花箱种植多年生花卉类植物,结合水质处理利用生态浮床、水生植物等软化驳岸景观,打造t;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