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3万方!高新大道南旅馆用地成功出让!将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

发布时间: 2019-12-14 08:5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今日,南昌市青山湖区成功出让一宗旅馆用地,最后由南昌梦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拿下。

DACJ2019047地块

DACJ2019047地块位于青山湖区高新大道以东、新溪桥路以北(CN301-C05地块),地块占地面积12.598亩(合8398.65㎡),地块为旅馆用地,容积率≤3.02,建筑密度≤40.18%,绿地率≥19.95%。

地块保留现状建筑物,须按相应规范要求进行整改。地块出让起始价407万元/亩(楼面地价2021元/㎡)。

该宗地原为青山湖区昌东工业园南昌成功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出让工业用地,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已完成土地和25579.16m²三栋建筑物的收储工作(洪土储收湖字〔2019〕第3号)。收储成本由两部分构成:①土地收购价款:633.35万元,由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一次性支付给南昌成功针织制衣有限公司;②地上建筑物收购价款:15006万元,根据青山湖区人民政府要求,由宗地竞得人支付给青山湖区人民政府财政指定账户,再由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支付给南昌成功针织制衣有限公司。

该地块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后5个工作日内,缴纳地上三栋建筑物价值15006万元至青山湖区财政账户后,方可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宗地受让人须根据规划要求保留现状建筑物,并按相应规范要求进行整改

将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

该宗地为纯旅馆用地,经过竞拍最后由南昌梦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底价拿下。根据计划,南昌梦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将引进希尔顿欢朋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万多㎡,建设一栋15层酒店主楼,一栋5层员工宿舍,一栋3层的办公楼及约20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酒店总投资大约在1.7亿元,按照希尔顿欢朋酒店标准人员配比预计能解决安排社会就业160人左右,年营业收入流水大约在5000万—8000万,实现每年税收缴纳大约在500万元。而这也是南昌第五家确定的希尔顿欢朋酒店。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