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国贸天悦】老城芯+双地铁,年底最值得抢的旺铺!

发布时间: 2019-12-14 11:3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国贸天悦的商铺值得投资吗?时间一眨眼就到年底了,距离2020年只有半个月了,你的赚钱计划有没有制定好?如果没有制定好赚钱计划,那小编给你推荐一个——国贸天悦的商铺,所谓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而房产中什么赚钱最多,那当然是有“一铺养三代”之称的商铺了,既能每月获得固定租金收益,还能坐等商铺本省升值,不比把钱放在银行贬值更好?

国贸天悦商铺赚钱第一条——客流

国贸天悦商铺位置青山湖区上坊路与彭桥路交汇处(东方塞纳项目北侧),是无可争议的老城核心区域,国贸天悦商铺周边全是住宅小区,是一股十分庞大的固定人流,这些固定人流的消费可是十分巨大的;而且商铺周边分布着师大附中、南昌十七中、南大附中、江西师范大学、南昌大学等十余所学校,师生数量庞大,做学生生意也好做。这些都基本保证商铺有足够的人流,人流即钱流。

国贸天悦商铺赚钱第二条——交通

国贸天悦商铺的位置在地铁一号线和地铁2号线之间,而这两条地铁的人流量有多大,我想挤过地铁的人都知道。还有北京路、顺外路,南京路,青山湖大道,洪都大道等主干道和30多路公交路线交错,这些便捷的交通背后隐藏的是庞大的人流,只要有一部分人流分流到商铺,都足以将商铺喂饱。

国贸天悦商铺赚钱第三条——大商圈

国贸天悦周边除了8大商超、6家三甲级医院、25家银行、23家酒店宾馆等基础商业配套外,还处在恒茂梦时代商业综合体的辐射范围内,可以说坐享繁华老城打造的千亿醇熟商圈,大商圈可以进一步增强商铺的引流坐拥,汇集青山湖区大量消费人群,生意也不愁不好做。

最后小编告诉大家国贸天悦的商铺是带租约出售的,不用自己操心商铺出租的事,即买及收益。目前在售的是建面约43-104㎡单层商铺,价格2万多、3万多的都有。【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9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20000-30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上坊路与彭桥路交汇处(东方塞纳项目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