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江铃卡卡公寓公寓钜惠来袭,最高劲省10万元!

发布时间: 2019-12-14 14:3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铃卡卡公寓值得购买吗?这个周末要买公寓的朋友们有福了,江铃卡卡公寓又有新折扣了,根据小编了解到的信息,江铃卡卡在这个周末(12月14-15日)推出了五套特价房源,总价至少低了十万元,要知道这些公寓总价也不过50万,一下省了五分之一的价格,这么优惠的公寓还不来速抢?

江铃卡卡这次推出额5套特价公寓分别为:B-808、B-816、B-1104、B-1109、B-1707面积约在30-40平米左右,公寓是4.2米高的LOFT公寓,每套公寓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而且活动期间部分房源送万元家电,超级实惠值得一抢。小编悄悄告诉大家,江铃卡卡部分公寓是可以看江的,还送阳台哦!

江铃卡卡公寓是江铃集团在城东核心的匠心力作,位于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公寓周边配套成熟,在临江商务区及城东商圈两大商圈的辐射范围内,新城吾悦广场就在公寓旁边,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小编还要告诉大家省级重点中学南昌三中就在公寓旁边(同一条街上)。

为什小编要说江铃卡卡旁边的学校呢?因为江铃卡卡公寓是可以落户的,这就表明完全可以让小孩读家门口的南昌三中,九年义务制教育能读上省重点、百年名校南昌三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绝不是一句空话。而且江铃卡卡公寓还是民用水电,生活成本进一步降低。

江铃卡卡公寓交通也足够便利,地铁4号线北沥站、民园路东站就分布在公寓两侧,未来地铁通车后就能享受到地铁带来的极致便利;公寓门口就是802路公交车,<;/strong>,不管去哪里都很方便。

如果没抢到5套特价公寓,那江铃卡卡其他的公寓也是值得一看的,就凭小编说的那些优点,年底买一套公寓也不吃亏。【售楼部电话: 400-819-6528转82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