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第三期建设规划总规模将达到100公里!西湖区朝阳小区将提升改造!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2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交通南昌

01/南昌地铁三期建设规划将达到100公里

近日,省人大代表、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总会计师万满珍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南昌代表团审议时说,目前南昌地铁运营里程排全国第26位,南昌地铁3号线、4号线分别计划于今年和明年开通。同时,力争南昌地铁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尽早批复,并开展第三期建设规划的方案研万满珍说,南昌市已编制了南昌地铁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即地铁1号线北延至昌北机场,地铁2号线东延至南昌东站,这两个项目27.1公里。同时,南昌市提前开展了第三期建设规划的方案研究,预计三期建设规划总规模将达到100公里。

项目南昌

01/西湖区朝阳小区要综合改造

近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2020年西湖区朝阳小区综合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共,该项目位于高专路以北朝安路以东朝阳洲南路以南抚生北路以西合围圈,项目总投资约5338.10万元,本项目投资约172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共有居民住宅楼54栋,涉及住户2060户,占地面积为11.3万平方米。项目按照“1+5+X”建设标准打造邻里中心,小区以“水电气路”的改造原则,对朝阳小区实施道路排水化粪池疏通、小区安防监控系统及基础设施等内容。

01/货场村小区(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获批

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公示了关于青山湖区货场村小区(二期)城市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该项目位于冶金大道以东、规划路以西、芦溪路以南、洛阳东路以北(控规YH503-F01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73.11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消防及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等。项目总投资待可行性研究阶段明确,资金来源由市土储中心筹措。该项目启动建设后,将进一步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规划南昌

01/大唐东汇2号地块规划调整

大唐东汇项目2号地块位于南昌高新区中凯路以北、京东大道以西,用地面积约38.3亩 ,用地性质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根据交评审查建设单位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调整,将地块西北侧机动车入口下移约30米。

02/舜赣外滩二期12#、13#商业楼外立面调整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舜赣外滩二期12#、13#商业楼外立面调整公示,舜赣外滩二期商业、办公项目位于赣江北大道以西、濠江路以南,已于2017年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建设单位为提升建筑外立面效果,申请对12#、13#商业楼立面色彩和材质进行调整,外立面色彩由褐色调整为灰白色。

城建南昌

01/南昌昌北机场添加项目

2020年1月16日上午10时,南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和业务技术综合大楼项目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昌北机场工地地块内隆重召开。南昌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和业务技术综合大楼拟建于昌北机场东南角,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6975.00㎡,总建筑面积为16923.32㎡。大楼拟采用中式四合院布局,在满足采光通风的同时,以梅兰竹菊为景观元素打造景观庭院,寄寓深刻。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南昌边检站办公及业务技术用房不足的现实问题,切实破解南昌航空港开发瓶颈难题,稳步促进口岸和全市经济快速、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