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站前学府】这个公寓不一样,70年产权读名校!

发布时间: 2020-01-21 17:5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站前学府公寓值得买吗?为了下一代中国父母能干什么?2000年前有“孟母三迁”,200年后是各种昂贵的住宅。所以有名校的站前学府公寓还用考虑吗,直接就是买啊!不求公寓有多好,名校怎么也得抢,所以你认为站前学府的公寓不值得抢吗?

站前学府公寓能读哪些名校呢?那就是站前路小学和铁路一中,怎么样这两学校诱人吧?站前路小学是南昌前三的名校,而铁路一中早在82年就被命名为江西省重点中学,这两所名校都是站前学府业主能读上的学校,也就是整个义务教育都能享受到南昌最好的教育资源。在南昌资源紧张的当下,让孩子能赢在起跑线上是多么难能可贵。

此外站前学府公寓的位置也相当好,公寓地址在站前路19号,正对面就是站前路小学,而距离南昌火车站不到100米。站前学府的公寓产权是70年的,无形中又省了一笔续产权的费用。当然这个位置是肯定有地铁2号线的,因为旁边就是火车站,至于说其他生活配套,小编就懒得多说了,位于老城核心地段的公寓应该没人会担心生活不够方便吧?

至于站前学府公寓的缺点,那肯定是有的。作为南昌人应该知道火车站那边的基本是老房子吧,站前学府公寓也不例外,肯定不是新楼盘,这点大家能理解吧!其次,因为公寓旁边是火车站,所以肯定有噪音问题,不过这问题可以通过隔音玻璃解决,问题不大。公寓面积在40-75㎡之间,最多做成两房,也就是一家三口住起来可能有点拥挤,不过看在的面子上,这个缺点还是可以忍受的,当然你只是单纯为买而不居住也是可以的。

最后小编想说,站前学府的公寓是肯定值得买的,因为名校就在那里,买个名校的上学资格也是相当划算的。另外公寓的价格还可以,建面约40-70㎡的公寓均价才8800元/㎡,首付15万,数量有限,先买先得!【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83,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站前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