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中海湖心半岛】欣悦湖畔,理想生活之所!

发布时间: 2020-01-22 12:49: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海湖心半岛的房子值得买吗?在小编这个地道的新建人眼中,中海湖心半岛的房子都是值得买的。在说购买理由之前,小编想问各位你们买房最看重什么?是住宅周边的环境、还是周边学校更多、亦或者是生活足够方便,这样的要求中海湖心半岛都能满足,你说值不值得购买?

小编认为一套房子最重要的就是环境,一个环境优美而整洁的居住环境能最大提升业主的居住心情,而在中海湖心半岛你能拥有的是400米长的一线湖景,而且欣悦湖正在修建湿地公园,未来的环境会更上一层楼,也是业主茶余饭后最好的休闲散步场所!

另外中海湖心半岛的绿化率高达35%,所以园林景观是这样的:

中海户型半岛的学校多吗?那自然是多,整个新建区的学校不仅够多,而且质量也很不错。小区旁边较近的有红谷育新幼儿园、子实路前进小学、区第三小学、区第七小学、区第三中学、区第六中学、区心远中学等学校都可以就读,或者就读小区规划的九年义务制学校,这么多学校总有一款适合你!

买一套房就代表这在这个地方生活,中海湖心半岛的生活是相当方便,整个新建区有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新建中心欢乐大世界世纪万象广场、沃尔玛、欧尚等众多大型购物娱乐场所,不敢说是最好,但肯定是最丰富的;随着文化大道改造工程的完工,从小区出发去红谷滩也不过10,还有已经通车的前湖快速路,交通、生活方便到飞起!

中海湖心半岛在售的是建筑面积约为92-119㎡的通透湖滨纯洋房均价12500元/㎡,所有户型均为一梯两户板楼,预计交房时间2020年11月底。【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0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富大道688号(区文化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