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龙台的房子值得买吗?新建区必买的完美住宅!

发布时间: 2020-02-15 16:4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悦龙台的房子值得买吗?今天是2月15日,这次肺炎已经有超过6万人确诊了,而小编已经被困在家里超过20天了,趁着在家的这段时间小编收集了不少资料,给大家整理了几个不错的楼盘,现在就向大家推荐新建区的恒大悦龙台。


恒大悦龙台这个楼盘在新建区,小编认为是新建区必买的完美楼盘!

1646478113884.jpg

楼盘名:恒大悦龙台

楼盘价格:15500-16000元/平米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霁亭路999

推荐理由:

其一,恒大悦龙台这个楼盘位置极佳,距离红谷滩中心区仅仅只有3公里左右,通过主干lt;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47366.html">欢乐大世界、新建中心首创奥特莱斯、沃尔玛等大型商超,而且楼盘旁边就是长堎农贸市场,生活便利程度在南昌也是首屈一指的。

1647199506687.jpg

其二,恒大悦龙台旁边的学校众多,正对着小区的便有新建一中,还有新建二中、新民学校、竞辉学校、新建五中、新建三小、百兴学校等。重点学校也是有不少的,所以上学问题完全不用担心,而且这些学校;/span>

1648088711024.jpg

最后,恒大悦龙台的“颜值”也相当高!小区的园林绿化风格是欧陆宫廷风格,是高端楼盘最经典的园林风格,园林景观厚重、圆润、贵气,处处透露着皇家气派。不论是高低错落的树木、草坪,还是小区中间的超大喷泉,都能带来最佳的居住体验!从外而内都是完美无缺的住宅楼盘!

1648389517736.jpg

目前恒大悦龙台正在火热销售中,还是装修交付,所以心动的朋友要抓紧了!【售楼部电话: 400-819-6528转632,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5500-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霁亭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