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更多>>

多个城市楼市“V”型反转,新调控会普及吗?

2020年后半年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各地的楼市也经历了开年至今的“冰火两重天”,不少城市的楼市还出现了“V”型反转,当然“万人抢”的热盘也...

2020-7-25

南昌楼市

更多>>

中煤凯旋湾还有房子在卖吗?均价7600元/㎡,毛坯现房在售!……

中煤凯旋湾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南昌哪里的房子最便宜?我想会有很多人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湾里!不过湾里的房子虽然便宜,但是房价也在1万一平左右...

2020-7-25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20套小户型特价房源来袭,总价51万起!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最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S105省道修复养护路面大修工程开始了!工程项目起点九龙大道东侧...

2020-7-25

楼盘资讯

更多>>

赣电贵府怎么样?古今时空的结合,别样风情值得品鉴!

赣电贵府怎么样?古今时空的结合,别样风情值得品鉴!坐落在湾里的梅岭,一直被号称是“南昌的后花园”,身处在这个后花园中,安静的生活气息中...

2020-7-25

万科玖里的房子性价比高吗? 12776元/㎡起轻奢三房,住近红谷滩!

万科玖里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一环就是一个城市的绝对核心,赣江以西、一环以内的红谷滩就是南昌绝对的核心!但是这个核心的房价已经达到2万一平...

2020-7-25

扫描二维码,享受一对一置业顾问服务,让您的购房更简单,直接,高效,无忧。

扫码了解更多南昌楼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