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地铁施工引起青山湖隧道泥浆渗漏已临时封堵

发布时间: 2015-05-25 11:39:34

来源: 南昌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昨日上午,有市民发现青山湖隧道中出现泥浆渗漏情况,泥浆渗漏处位于青山湖隧道中段,渗漏处近10米长,距地面约2米。此外,还有过往司机称,在青山湖隧道泥浆渗漏处,还能听到“咚咚”的敲击声。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青山湖隧道泥浆渗漏处侧上方大概7米处,是地铁1号线电力设施的施工点。

该处渗漏是否和地铁施工有关?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此次漏浆是南昌阳明东变配套市政地下综合管沟工程A标3号工作井(位于洪都北大道与阳明东路交叉口位置),在23日施工过程中对隧道结构形成局部破损造成的。渗漏发生后,根据隧道墙体破损情况分析,施工单位对该段隧道墙体装饰板进行了拆除。记者发稿时,施工单位还在用钢板对破损位置进行临时封堵。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负责人介绍,他们将连夜施工,确保今天早高峰到来前撤除所有占道设施,恢复隧道正常交通。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制订结构修复方案,报相关单位审批,审批通过后实施结构修复,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