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维珍天使中央公馆:公寓投资,认准返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5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政策影响与商业用地的供应量的大幅增加,商业地产市场持续走热。有别于以往商业市场以写字楼与商铺为主的现象,近几年来,南昌也逐渐迈向公寓的新时代。大批公寓入市的同时,也带来新经营模式,如返租模式。

近几年来,随着公寓投资成为一种趋势,这类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由于集住宅、酒店、会所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双重功效,成为市场新宠,被称为“房地产业崛起的金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梳理一下,返租酒店式公寓的六大优势。

地段优,尽享城市繁华

酒店式返租公寓一般都位于城市的商务核心区附近的位置,或者是高铁核心交通枢纽的位置。拥有良好交通体系,享受滚滚人潮。

投资门槛低,升值潜力大

投资需要本钱,公寓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投资门槛低,好卖升值也较快;而且面积小资金压力小。酒店返租公寓具有商用、居住、出租、投资等功能于一体,优越性一目了然,投资更具价值。

带装修,省去装修烦恼

选择带装修的酒店式公寓,可以拎包直接入住,为买房人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功能全,投资居住皆宜

酒店式公寓吸收了传统酒店、传统公寓和传统办公楼的各自的长处,既可以用来居住度假,也可以用来投资,或两者兼而有之。不同的购买者,想法有所不同,同一购买者,在不同的时段用途也有所不同。有的购买者纯粹是用来自住,有的则是用来投资保值。

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

未来有更多跨国企业来中国设立公司,酒店式公寓这类物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佳选。同时,国内大、中城市的高级商务人士阶层,对这类物业拥有可观的消费能力。单身公寓由于面积小、总价低、月供负担轻,对年轻一族尤其是外来专业人才格外有吸引力。

出租率较有保证

酒店式返租公寓大多聘请专业的酒店物业管理公司和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进行管理,他们有广泛的租客源。同时公寓出租的最短时间可以是一天,最长就没有限制,而住宅一般最少要3个月,它们面对的客户群要比住宅范围广。

维珍天使中央公馆酒店式返租公寓,是维珍天使携手绿地中央公园打造的全新复合式酒店公寓,建面约35-58平,单价9088/平起,投资热线:400-818-0066 356551,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世贸路872号维珍天使酒店万达广场店一层大堂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565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