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世贸APM】水城潮天地,赚尽红角洲无限商机!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4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贸水城,即世贸APM,是继世茂天城、世茂大观之后,世茂在南昌的又一大作,约40万㎡低密商办综合体,规划有地铁商业、低密办公、公寓等前沿产品系,开启城市潮流生活风范。项目依托周边大学城、高端社区居民及办公白领的聚集效应,数十万消费客流纷至沓来,地铁口商业,赚尽红角洲无限商机!

诞生于红角洲正央的世茂水城(世贸APM),与赣江、南昌之星、江西省国际展览中心咫尺之遥,40万方低密创新综合体。聚集一期产品,花园office,世茂魔方,时代MALL,滨水风情街铺,周边水域环绕,更是城市核心所在。连通赣江两岸的朝阳大桥和地铁2号线,用地上、地下的立体交通网,快意抵达南昌的四面八方。

 

世贸APM与规划中的华润万象城、已开业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为邻,三大商业聚焦,成为红谷滩商业圆心,区域价值凸现,未来前景乐观。身处红角洲,吃喝玩乐一体,不出远门,就可实现。红角洲片区即将化茧成蝶,在居住之外再披商业彩灯,成为南昌人仰望摩天轮般的“信仰区”。

 

世贸水城(世贸APM),61-82㎡红角洲地铁旺铺在售,临街商业街铺,均价17500/㎡。世贸APM自身8万方集中型商业广场,2.2万方风情商业街,人流量不用愁。另有1#公寓楼在售,面积为39-90㎡,折后均价为15000/㎡,装修交付,预计交房时间为20193月底。另有写字楼在售,1000-5000㎡不等,均价15000/㎡。详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693774,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世贸APM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红角洲丰和南大道211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37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