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万科双创小镇建设提上议程 未来将成赣江新城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9-02-28 15:44:52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双创小镇在哪里?万科双创小镇由万创城和智慧城两个板块构成,小镇地块位于儒乐湖幸福东路以东、南坊北路以南、介坛北路以西、南坊西路以北;空港大道以东、南坊西路以南、龙和北路以西、建业大道以北约1760亩。该项目将以创建全国双创基地为契机,打造以产业为核心,项目为载体,科技为动力,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双创园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培育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创意产业,导入混合数字科技、数字文化等消费新领域,推动智能制造、智能语音、无人机、机器人等技术和装备发展,为园区智能装备制造、光电信息、新能源等领域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增长极。同时,利用临赣江的良好生态资源基底,塑造环境良好的生态社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集聚高端人才和先进生产要素。

该项目由万科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00亿元。赣江新区万科双创小镇定位新型智慧产业小镇,将打造成为长江中游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内陆地区重要开放高地及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先行区。赣江新区万科双创小镇依靠区位优势进行新型战略型产业导入,打造赣江新区双创引擎。项目融合高品质总部办公、双创基地、高端滨水商业等于一体,致力于为企业打造智慧、生态、绿色、人文,聚合多元企业的智慧乐园,在这里有无限的创新,多层互动是未来产业模式升级灵感源地。

万科双创小镇项目将参考深圳万科云城规划经验,以园区、街区、社区“三区融合为理念,涵盖四大部分:

1.总部基地:万科负责代建,参考深圳前海自贸区万科企业公馆项目;

2.智慧城:万科负责打造、招商及运营,将引入腾讯、百度等互联网业龙头企业,形成互联网+产业集群,并在未来承办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电子竞技大赛等业内大型会议及赛事;

3.万创城:万科负责打造、招商及运营,参考上海徐汇万科中心、上海虹桥万科中心、杭州黄龙万科中心等项目经验,将引入万科在产业领域的重要服务生态系统“星商汇”,为入驻企业提供除了产业园区的基础服务外的5大服务平台,包括投融资、高校教育、国际发展、数字云、社交互动,并将依托强大资源背景,定期在万科国内外重要孵化器所在地举办产业推介主题大会,为新区做好宣传;

4.欢乐水岸:万科以PPP模式参与打造, 参考深圳欢乐海岸项目,成为生态、生活、商业、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商业聚集区。

【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儒乐湖幸福东路以东、南坊北路以南、介坛北路以西、南坊西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