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一树橘子一新城 吾悦广场的又一风潮

发布时间: 2019-05-08 14:54:11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新城吾悦广场怎么样?南昌现在的公寓市场愈来愈被看好。在被限购限贷的大环境下,公寓也随着春天到来,人们纷纷将目光看向这一型的居住房。新城推出的橘子公寓,概念一出,即赢得了南昌年轻人的欢呼。

小编从京东大道骑共享单车不过15就到了这座新城。从地理位置看来,虽然这里的4号地铁线还未开通,但是想来新城休闲坐1号地铁线也是很好的选择。项目位于艾溪湖北路77号,除去地铁大家还能乘坐802路、利性应该也是这里人来人往的秘诀之一吧。那在这么一片人群密集的区域,橘子公寓能不受欢迎?

作为商用,橘子公寓旁边就是吸引高新大部分人流的南昌新城吾悦广场,内有电影院、金街商铺,大型购物商场,大型超市,这些带来人流量的剧增和持续热度,橘子公寓何愁没有客源呢?而作为住宅,橘子公寓的周边配套又有哪些呢?艾溪湖集贸市场、万科菜场以及各家大银行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闲余时周边艾溪湖湿地公园、南昌市海洋公园、灌城度假村等是放松的好去处。再加上医院学校齐全,小编不禁感慨什么叫便利。

南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首入南昌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方,集购物、娱乐、公寓、酒店、办公于一体,打造从购物、美食到娱乐、休闲;项目的绿化率高达35%以上。橘子公寓作为吾悦广场的又一拳头产品,不难想象橘子公寓的品质会赢得怎样的喝彩和赞声。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1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