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地段好不好?周边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9-06-10 17:02:5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人选房一定会看地段,因为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地段都是不可避免需要被考虑的首要因素。地段不好,从生活方面来说就缺少了一定的便利,也就意味着活得更累。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地段好不好?小编来给你具体分析。

南昌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进军新建区的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世界500强开发商。项目位于新建区长堎大道和子实路交汇处,未来将打造成城西板块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特色最多的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成为区域商业中心、潮流地标、集合购物中心,IMAX国际影城,独立产权式商铺,LOFT,生活超市等为一体的旗舰综合体。

新城吾悦广场周边配套十分齐全,可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项目附近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学校,让孩子成长无忧、学习无忧。教育资源的丰富不仅是为孩子提供更便捷的上学条件,更是为孩子打造更好的人文环境:新建三小、新建六中、新建二中、南昌大学、江西师范科技大学 广电幼儿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周边医院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体检更方便:长堎医院、新建县人民医院、长征医院。

公园:礼步湖公园、心怡广场。闲暇时光陪伴家人绕湖散步,也可以自己享受一个人的独处时光。同时小区配有超市、地下停车场。

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

交通便利:城西米;224路长堎公交枢纽站下;169路北郊站下;211路,高铁巴士4号线新建大道口下。

其他:南昌望城新区管理委员会 、国际体育中心、 省政府行政中心(在建中)、江西首个汽车综合体—恒望汽车城(在建中)、南昌华夏艺术谷文化产业园 (在建中)、万达文化旅游城。

新城吾悦广场目前在售30~80㎡金街商铺,项目周边20多个住宅楼盘,几十万流动人口,地铁五号线,道路四通八达,让您实现一铺养三代。【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3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