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11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南昌通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11:4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说起江西南昌,很多人想到的是武装起义打响的第一枪,在这片红色的故土上,它一直在慢慢茁壮成长。记者昨日从南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赣服通”南昌分厅“南昌通”已正式上线运行。“南昌通”的上线运行,标志着南昌开始迈向 “全市一体、一机通办”政务服务新阶段。

“赣服通”南昌分厅“南昌通”平台将原来分散的政务服务聚合起来,建设统一的掌上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与业务流程优化,为南昌市民和企业打造便捷的政务服务移动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成为现实。

“南昌通”首批推出了110项市本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涵盖社会保障、公积金、不动产、司法、教育、交通、旅游等各个方面,接入了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离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39种电子证照

南昌市民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在“赣服通”旗舰店找到“南昌通”,就能实现事项的查询、办理和电子证照的应用,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一次不跑”的便利。社会在不断发展,我相信南昌也会紧随步伐,给这个城市的人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